广州市绮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绮美医学美容门诊部坐落于广州市中心越秀区庄立交——一个充满古典浪漫气息的高端中央CBD区域。绮美打破行业传统“制造美,炒作美”的肤浅概念,主张现代都市女性“内外兼修、身心合一”的美丽幸福观,致力于为崇尚健康美丽的高端女性创造生命核心价值为己任,同时提供安全、专业、健康、自信的医学美容新方式;绮美是广州首家倡导健康医学美容;无论是品牌内涵、内外环境、设备条件、专家技术水平,绮美医学美容都必将成为整形美容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绮美医学美容由医学光电美肤中心、健康管理中心、整形美容中心、艺术植发中心等六大板块,主要开设皮肤年轻化、美体塑形、艺术面雕、青春管理、光电美肤、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项目。绮美秉承私人定制式美丽服务,每个服务阶段都有国际高端的配套设施和顶级专业的贴心管理,是广州一所名副其实的美丽私人定制的医学美容机构。
绮美将国际顶级的专家团队和医疗美容设备带入中国,引领中国医学美容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医学美容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7/6/1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