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季香海芳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

重庆四季香海芳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1.332亿元,是一家集芳香植物种植、天然精油、纯露生产及应用开发、芳香特色旅游“三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集团公司。项目将由2.5-3万亩芳香植物种植(含草本、灌木、乔木)、精油提取工厂和精油衍生品应用工厂、芳香植物观光体验区三部分组成,实现种植、生产、应用技术标准贯穿统一。利用5-8年时间,打造成为全国知名芳香特色经济区,芳香产品、技术集散地;成为全国知名特色芳香旅游地;专注精油、精油日化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一、公司优势
1、公司立足于芳香产业,以“天然、健康、美”的产品理念为宗旨,持之以恒本着“遵科学、重规律”的指导精神,坚持以生态种植来实现、巩固原材料的量、质领先,真正实现有机、生态种植,种植产品达到食、药用级国家标准。
2、专注于天然精油、纯露的生产和衍生开发利用,明确了“工匠精神”的生产文化,制定并强化产品“做真、做优、做出规模”原则,以高标准、高研发、创新能力打造优质产品。
二、核心竞争力
1、保障天然精油、纯露品质稳定、优质、规模化的持续供应
2、专注于精油、纯露应用细分市场的生产开发利用
公司现拟组建专线产品全国营销公司,以推动公司产品进入全国专线市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8/1/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重庆渝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