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悦化妆品

经营品牌:LC彩妆法国悦集护肤天姿曼面膜天罡北斗柏皙机器人养生福灸堂耳疗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重庆美悦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美悦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壮大,现已代理6个品牌,开发出50多家网店,公司拥有成熟的品牌运营能力,产品品质卓越,渠道网络健全,市场专业人员遍及全国各地。美悦化妆品从成立之初就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理念,以弘扬健康、绿色、美丽、自然和美化生活为己任;以引领时尚消费潮流、追求安全健康的完美品质为努力方向;以专业的服务来雕琢现代女性形象之美,实现女人爱美的心愿为奋斗目标。美悦人力求产品品质卓越,秉持至诚至信的品格,服务态度始终如一,深受广大客户的爱戴与信赖。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牢记企业的使命,坚信自己专业的方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为客户,为员工创造机会,创造财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5/6/12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重庆南岸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