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丰国际湖南长沙聚才分公司

经营品牌:美带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双休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司是集新科技抗衰产品研发、高科技护肤品生产、全球尖端科技原料进口,和营销模式策划,以及终端销售模式执行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经营的品牌叫美带。把美带回家的寓意。是全国目前唯一一个通过生活美容涂抹的方式,达到医美微整和光电仪器效果的项目。而且是央视上榜品牌由台湾知名女星陈德容代言。是能与全国一线知名品牌相媲美的品牌。
我们的产品目前有六大品项,分别是优于微整形的三分钟祛眼袋项目、媲美超声刀的逆时空紧致提升项目、超越水光针的至臻修复抗衰项目、预防眼部亚健康的眼球SPA项目,和面部超能祛黄养肤的水养呼吸项目,以及全身全能调理的四季养生项目。
每一款产品都能让顾客在3-15分钟内,看到按疗程使用下去的终极效果,我们终端顾客愿意用大项目的价格来购买我们的产品使用。因为有效果,而且可以避免医美带来的痛苦和副作用。达到比医美还自然的年轻效果。更重要的是产品安全,美带的每一款产品,都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备案,随时在百度上都可以查询得到。公司的五证和产品的检疫报告一应俱全,经得起国家最高级别的安全检验。无论哪个部门都是畅通无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8/1/1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