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秀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gratiasooBalijamu

Mavenus 成立于2012年,目前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和韩国 Gratiasoo 品牌公司合资的皮肤管理学院,主要经营项目是专业配套的皮肤管理技术培训及为各大美容院提供高端的 Gratiasoo 品牌护肤产品。Gratiasoo 始于韩国是一个拥有27年历史的韩国院线专用高端品牌,旗下拥有53种高端型护肤产品(韩国官网 www.gratiasoo.com 及 中国官网 www.gratiasoo.com.cn )。已帮助无数客户解决了各种皮肤问题;另一品牌是从印尼引进的 Balijamu 品牌,这品牌已经有80年的历史。 主要做产后修复身体管理和印尼精油舒缓,瘦身身体管理等项目。有别于其他培训机构,Mavenus 结合了2大女性的需求的培训项目,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皮肤及身体管理方案让以其合作的商家收获强大的竞争力。

在皮肤管理技及培训方面,Mavenus 通过邀请韩国大学皮肤科教授和研究生导师作为学院的授课老师,并开创了独特的体验式立体互动教学模式。这突破性的培训模式一经推出,便获得韩国“皮肤管理优秀培训机构”荣誉称号,而他们拥有的53种高端纯天然无公害 Gratiasoo 护肤产品,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及业内的称赞;再加上资深的导师团队,让 Mavenus 如虎添冀般在众多美容培训学院中挤身前列,倍受瞩目,也成了众多学员学习皮肤管理的首选培训学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8/1/1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上海徐汇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