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4500~5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28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面部身体项目都会的熟手美容师试用期根据手法和能力保底5000-6000.底薪加提成超过保底的按超过的发,综合工资8000到1万。
可晋升顾问,技术主管,店长。业绩高的年底奖金特别丰厚。培训优,能学到真本事。让愿意学习的人快速成长
公司有12年的历史,有健康的企业文化!老店老客户,本店地址好,为深圳目前发展前景热的片区,顾客有消费能力。
工作职责:门店内提供美容养生服务,按要求操作,给客户专业的服务。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文明服务,保持高水准美容服务水平,维护公司声誉
要求:身体健康,正能量,勤劳,思想积极向上,喜欢学习且虚心,做事细心。
工作时间:早班:早上9:30-晚上7:00        晚班中午12:30-晚上10:00
职位标签

提供食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月休4天法定假日调休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入职买社保美容师深圳福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福田区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深圳德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福田区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