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中医技术总监(北京)
更新于
职位类别:中医医师中医保健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8到40
中医技术总监(北京)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能力要求:
1.跨区域、跨门店对门店技术进行条线管理。
2.统筹协调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强,能不断的优化技术部操作流程,根据公司发展阶段制定相应的政策,并贯彻落地。
3.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力,不断了解行业状况及客户需求,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带动技术部工作整体提升。保持公司技术和专业服务的持续核心竞争优势。
4.较强的团队激励能力和团队带动力。
5.中医临床、中西医结合、针推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医基础理论扎实、熟悉中医外治法。
经验要求:
1.技术管理工作岗位10年以上工作经验。
2.年龄在30—45岁之间。
匹配要求:
大型养生机构的技术总监/同行业的技术型店长/连锁养生机构的区域经理。


联系方式:021-20898122;
总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576号中经堂办公区域三楼。
职位标签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提供食宿中医技术总监(北京)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中医技术总监(北京)”的信息由中经堂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中医技术总监(北京)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北京招聘中医医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