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8000元 应聘 市场动销/培训讲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讲师销售/卖手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2到35
市场动销/培训讲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所在市场区域:西北、华东、华北、华南、西南

薪资结构:底薪6-8K+出货提成+绩效奖+出差补贴+其他福利,如符合要求有意向请加V13922810943注明应聘


岗位职责:

1. 所负责区域的终端销售活动策划和执行,根据任务目标与代理商沟通并制定出货方案。
2. 全程跟进终端活动的活动前邀约、预售、铺垫、准备;活动中组织、销售、监控;活动后总结、跟进、反馈工作,为活动结果负责。
3. 全国核心店面的终端活动打版;树立活动样板店,教授市场一线美容导师终端活动销售能力。
4. 公司下达的市场相关的工作。


岗位要求:

1. 形象气质佳、富有感染力、性格外向、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出差。
2. 丰富的市场动销经验、皮肤管理面护行业2年以上经验、熟悉CS渠道或专业线渠道。
3. 能独立策划、组织终端动销。
4. 能进行专业知识、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心态激励的培训。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出差补贴业绩提成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市场动销/培训讲师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市场动销/培训讲师”的信息由三九医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市场动销/培训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培训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三九医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6-12-1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