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人力资源副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人力资源总监
工作地区:福建厦门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人力资源副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 依据公司发展,统筹制定公司年度人事规划。
2. 会同部门经理,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考核,并根据实际需求制定各部门人员编制,对需补充或裁减的职位在上报董事长批准后实施。
3. 分析人才市场的供需动态,建立切实可行的人事工资系统,结合公司经营的需要拟定各级工资调整方案供人公司领导决策参考。
4. 制定本部门规章制度、业务计划,督促、检查各项工作进度及质量。
5. 划分及规定本部门各岗位工作范围及职责,要求每位员工了解部门人事架构及管理理念。
6. 制定本部门员工分阶段专业性培训计划,使员工业务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7. 每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8. 向董事长提交离职月报表、人事月报表、员工花名册、招聘动态表。
9. 制定本部门月、年度工作计划,督促、检查本部门各人员的工作进度及完成质量。
10. 建立员工沟通渠道,听取员工意见和合理建议,及时发现工作中的漏洞,处理好各种人事矛盾。
11. 定期组织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12. 定期与公司各部门经理及所辖责任人沟通,分析采纳合理化建议。
13. 对各种人事文件予以分类妥善管理。
14. 负责本部门人员工作考核、依据结果进行部门内的表扬或批评,有重大贡献或过失者上报人事总监提出予以相应的奖励、晋升或调离、辞退的建议。
任职要求:
1、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电脑办公软件;熟悉美业人力资源管理和运作优先;熟悉人才招聘测评、定编、培训、考核以及薪酬分配等事宜,并能提出建设性意见及配套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
2、熟悉并掌握员工考评等工作并能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激励员工的方案;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并有妥善处理人事争议与纠纷的能力;
5、熟悉或精通国家及地方劳动人事政策法规;
6、具有策划、组织文娱活动的能力;
7、熟悉美业质量体系有关人力资源方面的流程和运作;
8、能和地方政府机关部门人员建立良好的关系并得到其支持和帮助。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不定时技术培训。人力资源副总监福建厦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人力资源副总监”的信息由厦门千黛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人力资源副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厦门千黛美容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2018-01-2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