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香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全勤奖,销售奖金

香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借助于十年外贸香氛经验的积累,有感于对地球环境的友善信念,以及世界对植物香氛的保养趋势,于2012年正式注册成立“香村植物香氛护肤”品牌,主营精油护肤,健康洗浴,家居香氛,高档香水,节日礼盒等,所研发的产品均以植物香氛为主题,借助天然精油的能量,坚持专业的护肤理念,抱着为大众打造美好植物香氛生活的理念,带你一起进入香村的植物香氛之旅,一起遇见更美的自己。
旗下“深圳香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莞香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香村植物香氛护肤品牌之国内市场,渠道有全国百店连锁,专柜,店中店,电商,云商,阿里巴巴,等多渠道并存。
旗下“香港香村国际有限公司”,主营全球贸易,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如电器龙头企业艾美特,SWAROVSKI国际知名水晶珠宝品牌,PANDORA 国际一线知名珠宝品牌,DIANA KELLY美国高档时尚女鞋女包品牌,VILLAGE CANDLE美国大众香熏蜡烛品牌,YANKEE CANDLE全球香熏香味知名品牌,等,建立了良好长期的合作关系。
旗下“香村植物香氛芳疗馆”,主要经营美容美体,我们深知女人的美是内在与外在的互相牵引,内调外养,治标治本,让健康,自然,美丽,自信,成为香村永恒的价值观。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线

成立日期:2018/2/2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