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挺美深圳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姿挺美健康美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五险一金

    姿挺美(Posture rather beautiful)是由法国专业科研人员专为亚洲女性胸部产品品牌,一直在国际市场享有盛誉。2008年在法国世界品牌化妆品评比中姿挺美(Posture rather beautiful)荣获“胸部产品的金奖”。
    
    2010年6月姿挺美(Posture rather beautiful)在中国隆重上市,注册于中国东莞,并于当年成立姿挺美国际美容有限公司。姿挺美重新定义了健康美m新标准,在行业迅速沉淀并拥有了无数喜爱该项目的追求健康美m的女性,为无数顾客解决了胸部亚健康问题,成为中国乳房保健新概念倡导者、健康美m潮人。
        姿挺美(Posture rather beautiful)在追求卓越产品品质的同时,把帮助店家解决店务管理的疑难作为己任。依托公司核心管理人才具备多年店务管理经验的绝对优势,大力研究与开发了实用可落地的店务管理系统,在店家得以应用并广受欢迎,成为店家一直追随与传播的姿挺美经营特色,面向全国推广的全新健康美m合作模式及配套培训体系(其核心为店务管理体系),让无数加盟代理及店家与姿挺美公司共同分享了美胸产业丰硕成果,实现了多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6/18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