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熙柏莱化妆品(广州)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巴黎熙柏莱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社保公积金高薪面谈

我司全称巴黎熙柏莱化妆品(广州)有限公司,简称巴黎熙柏莱,1905年由法国著名皮肤科医生西蒙•丹尼尔博士(Dr. Daniel Simon)在法国巴黎创立,是一家拥有逾百年历史、从事问题性皮肤研究与药物开发的研发机构。巴黎熙柏莱以肌肤屏障修复、活性抗皱护肤品闻名于世。巴黎熙柏莱化妆品(广州)有限公司,依托法国总部的科研技术,众多来自生物学、医药学、化学和皮肤学等多领域杰出的科研人员带来的前沿护肤科技,针对亚洲消费者的肤质特点,开发出了逆时光系列抗衰祛皱产品。
        2017年,巴黎熙柏莱成功赞助举办了全球网红大赛,并且与各大门户网站展开全面合作。运用法国总部产品研发、高效运管管理、法务财税、第三方资源生态、顶级品牌宣传、明星推广+会务营销等六大核心系统,广泛在大中华地区进行销售宣传和市场布局。
       2018年巴黎熙柏莱将进入高速发展期,并且已与法国戛纳电影节组委会达成全面合作协议,成为2018年度戛纳电影节的主赞助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7/11/9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