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广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奢蒂娅粉红丝带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海外工作签证进修

粉红丝带(广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旗下有专业胸部品牌、产后修复品牌、儿康品牌等,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公益于一体的健康产业类综合性公司。 粉红丝带,是起源于美国的一个预防乳腺癌的公益组织,2003年传到中国后,为了传递爱,践行爱,张昊翔先生组织中医团队对女性乳腺疾病长达四年的整合及深入研究和实验,终于研发出一款以体质辩证为基础,以经藏三阶为依托,结合女性月经四期为疗法的专业胸部产品,在市场上奉行一切以效果为标准的理念,成为广大女性胸部健康的守卫者,并用奢蒂娅粉红丝带冠名产品,打造一个以爱为主体的全新的胸部品牌,将爱进行到底!目前市场遍布全球,在欧洲有近400家,全国上千家门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07/9/26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