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米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公积金

武汉米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武汉红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专业境外高端医疗的公司。
“Miracle Light“-武汉米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运用最前沿医疗手段和尖端再生医疗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的专业机构。与德国慕尼黑大学免疫治疗中心LMU-Immunotherapy Center、瑞士SGK国际疗养中心、瑞士DC治疗中心,欧洲梅赛尔干细胞研究中心MEDCELL等机构共同发展和推广再生医学的应用领域,在德国慕尼黑、瑞士苏黎世、中国香港、武汉等城市设立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国内基础医疗服务,血液净化、超早期癌症筛查、自体脂肪干细胞抗衰老以及自体脂肪干细胞靶向治疗糖尿病、骨关节类疾病、肝病、肾病、免疫系统皮肤病等,为客户的未来健康提供最尖端服务及保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7/8/28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