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玥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玥美·韦恩时尚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旅游住宿餐补

广州玥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于2015年拥有自己的品牌——玥美韦恩时尚;韦恩时尚拥有强大的师资资源,还有强大的品牌背景支持。总部吉美国际集团于2002年成立于香港,大陆运营中心设立在深圳。经过十余年发展壮大,树立了在行业眉眼唇纺绣的品牌知名度。目前在深圳、广州和北京拥有大型医疗整形连锁机构。我们一直以其独一无二的品牌经营理念《灵魂之爱 生命重建》为千万女性的年轻化形象而奋斗!韦恩时尚是一个年轻、时尚的医疗纺绣品牌——是世界顶级眉唇纺绣艺术品牌,在新加坡拥有新加坡韦恩时尚面部艺术研究院(WAYNE&ONLY FASHION FACE ART INSTITUTE),在中国大陆成立韦恩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16年的厚实沉淀
18年的眉眼唇纺绣经验
5840个日日夜夜的艺术奉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0/4/6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