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晴韵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晴韵产后修复中心, 公司80%工作人员拥有大学学历,均有幼师及医科专业背景,专业的早期教育及医学知识,一线工作经验丰富,致力于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发展与母婴健康服务的开展,推广普及国际领先的早期教育理念、科学健康的育儿新观念。指导和帮助妈妈调整产后心理及生理状态;母婴护理人员及专业产后修复理疗师,公司从服务人性化、专业化、项目多元化出发,本着爱心,细心,诚心,耐心的准则为孕前、孕中、产后的家庭提供科学、优质、健康的服务,宝宝聪敏健康、妈妈健康美丽,是我们一致的追求!
晴韵健康产后修复中心 凭借丰富的专家资源以及多年的培训和实战经验,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新项目的不断引入,晴韵健康管理将发展成为一家专业针对孕、产妈妈和新生儿、婴幼儿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母婴专业护理机构,也将是第一家专业打造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以精品、标准方向发展的专业护理及培训机构。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11/28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北京大兴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