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沁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高科智能光子床护肤品酵素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双休岗前培训

花沁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大健康行业的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创办2年5个月时间,拥有高科技智能光子的核心技术,目前团队已有65人,其中资深健康调理专家就达40人, 两年多的时间拥有线下4500多家美容店的资源,年营业额高达5.1215亿元 。
      我们企业的宗旨是让顾客健康有据可依,真正实现健康平台化;目标是让中华儿女健康智能化;理念是以顾客健康为中心;价值是健康个人,健康家庭,健康中华民族为己任;精神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公司产品:高科技智能光子床,光子腰带,光子坐垫,枕头;化妆品,国外有机护肤品,国外保健品;针对国内庞大的亚健康市场,产品主要解决人体免疫系统疾病,代谢系统疾病等,特别是女性性腺,痛经,子宫肌瘤,男性前列腺,甲状腺,三高,肩颈,腰椎,痛风问题有特效。 
      公司拥有自己的互联网平台,以互联网+实体,采取线上线下双轨制销售模式,并在各省设立了自己的培训机构。
      公司同时建立了专业的客服团对与物流中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8/4/21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