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素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社保年终奖

公司名称:杭州素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7/13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经营品牌:素爱伊美
 

    素爱伊美位于杭州三墩,这座城市千百年来的文化积淀造就了安露华独一无二的企业文化内涵——灵动、责任与专注。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星期日休息    ·提供交通费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素爱伊美以“建立行业服务标杆,树立美业诚信典范”的价值观 秉持着“专业、专注、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先提,继而以自我商业价值的创造为结果,从而在行业中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口碑。 素爱伊美致力于成为一家专注私人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务的匠心品牌而努力奋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4/24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