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技术服务部

市场销售部

不限部门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高级美容导师/销售主管(广州及全国市场均可)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2.09.22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高级美容导师/销售主管(广州及全国市场均可)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在所辖区域范围内维护和巩固现有客户并积极开发新客源;
2.?为公司提供市场竞争信息;
3.负责美容院持续性的专业技能及产品销售培训工作;
4.?负责协助加盟商提升顾客服务与现场管理水平;
5.?指导美容师做好店面推销工作;
6.根据自身区域实际情况协助制定并执行相关促销活动;
7.?及时公正的汇报与处理客户投诉;
8.保障客户及时回款;
岗位要求:
1.?有一年或以上美容师或美容导师从业经历,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能适应出差;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顾客深入沟通,并?能有效协调公司与加盟商、与美容师之间的关系并与之建立良好的关系,及时反馈客户对产品的信息;
3.热爱培训咨询业,具有高度工作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对公司终端运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协助做好各项促销活动的拟定与策划,有培训及管理美容店相关经验优先。
4.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品牌面向全国市场,接受全国范围的地区调动申请;
5.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团队意识。
公司为您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
1.完善职业晋升、发展空间;
2.资金的激励政策+旅游度假;
3.节日礼金、福利产品。

 工作地点在广州、郑州等省会城市可自由选择!只要你有这个能力,我们就能够提供你想要的舞台。月入过万不是梦,欢迎加入浩雅国际大家庭! 
我们的福利:
1.月休可自由安排,让你家庭、工作两不误;
2.绩效奖金,能者多得,你说了算!
3.带薪假期---带薪年假、法定假,一个不能少,拿着工资,尽情玩吧!
4.扁平管理,结果导向,我们要的就是效率;
5.职业发展,专人为您规划你的职业生涯,让你无后顾之忧;
6.培训和提升,不定期的内外部专业培训,让你能力飞速,直属上司专业带练是应尽职责,   让你工作中学习和成长。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高级美容导师/销售主管(广州及全国市场均可)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高级美容导师/销售主管(广州及全国市场均可)”的信息由广州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高级美容导师/销售主管(广州及全国市场均可)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