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常靓商贸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购买社保(五险)

妙珮品牌隶属于妙珮集团,集团业态包括物业地产、证券投资、生产制造、商业连锁、酒店等领域。品牌主营高端彩妆、护肤、发饰、首饰等产品。
妙珮是中宝协流行饰品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时尚饰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知名品牌之一。十几年来,积极开发与生产精美发饰、首饰,每年推出上千种款式、上万种产品,演绎了无数经典和传奇,是美饰行业龙头企业。
妙珮品牌,以“巧手妙珮,美丽定制”为品牌理念,在行业内首次提出美丽定制概念,以“美丽定制专家,漂亮!”为服务口号,让顾客在走进终端店铺就能量身定制专属的美丽,打造完美***独一无二美丽空间。
目前主要渠道分布在以百货业态、专卖店、超市为主。市场发展上,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有经销商和代理商,特别在广西、安徽、湖北、山西、四川省份取得快速发展,产品畅销港澳台、欧美、日本、东南亚等海外市场,深受客户好评。
公司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君和商务大厦,业界知名公司均与妙珮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配备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凭借先进的设计水平、雄厚的生产实力、精良的产品品质,力争实现“做美饰美妆服务业信赖品牌”的目标,逐步实现企业、员工、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为国家倡导大众创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历经十多年风雨锤炼的妙珮人,练就了一种从容不迫的自信与执着。在未来五年时间内,妙珮品牌将在国内市场打造3000家终端连锁,全面实现以“美丽定制专家,漂亮!”的服务口号,为美丽事业提供一份应有的力量。
真诚欢迎有志于美丽事业的朋友,欢迎您的加入!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君和商务大厦
网址:www.mp-makeup.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线

成立日期:2018/5/3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