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汇美国际美容院

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头道汤,是香港卉祥控股集团旗下的健康品牌,是一个专门为美容院研发的特色头疗养生项目,填补了美容行业头部养生的空白市场。

    头道汤传承千年苗方,采取古法秘制,用60多种纯天然中草药现场熬制而成,健康绿色,无任何化学添加,百分百保留药物中有效成分的活性。

    短短几年内,头道汤在全国招募了近四千家合伙门店,头道汤高质量的家居产品和创新有效的项目疗程在市场上得到无数消费者的验证,得到了良好的口碑,头道汤坚持药物归经原理,通过内养经络,外养头皮,内养生外养发,解决一系列的头部亚健康问题,达到养头养发养全身的目的。

    深圳汇美国际是头道汤的加盟商,深圳,东莞均有店面,我们的观念:以诚信经营店面,以品质打动客户,注重人才,和谐并进,希望与你一起变得越来越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8/8

员工人数:-请选择员工人数-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