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巴斯蒂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加拿大NPBIO美国BASTYR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单人宿舍

关于我们的故事
起源于林文亮教授1975年创立台湾台北的美国合和堂

        拥有其它品牌没有的特殊广泛的专业背景,在医学、药剂、草药学及实验室科学等皮肤医美科学领域。
        拥有位于美国西雅图先进的BASTYR医学研究实验室,和由华裔东西方草药科学家Dr,cj.Lin博士领导的顶尖研发团队,在创造世界最好的医疗等级皮肤护理产品不断努力,为现代生医美学做出更伟大的贡献和奇迹......
我们一贯坚持采用最好的配方,来研制出效能量卓越的医学美级产品,我们没有华丽的产品包装,但能把真正您需要的产品交给您,这才是我们的宗旨。


美商合和堂生医事业的发展沿革
① 1975年创立于台湾台北,以汉方制药领域为事业主轴。
② 1997年跨足生医美学,创建NP-BIO品牌。
③ 1999年荣获瑞士日内瓦第28届世界发明展生技医学类首奖。
④ 2000年荣获美国匹兹堡第15届世界发明展生技医学类首奖。
⑤ 2002年荣获德国纽伦堡第32届世界发明展生技医学类首奖,等最高荣誉。
⑥ 2008年创建美商合和堂生医美学子品牌G-ENE Chris系列。
⑦ 2010年创建美商合和堂生医美学子品牌NP-Skin系列专业线系列。
⑧ 2011年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创建Bastyr Lab皮肤科学实验室,由华裔东西方
     草药科学家Dr.j.c.Lin博士领导顶尖研发团队。
⑨ 2012年华裔东西方草药科学家Dr.j.c.Lin博士和Dr.w.l.Lin教授创建美国
        BADTYR皮肤科学实验室最先进的个人定制制剂开发,实践了针对性更强高端
    的皮肤治疗制皮肤科学实验室最先进的个人定制制剂开发,实践了针对性更强
    高端的皮肤治疗制剂,以满足各种不同的问题性皮肤疗愈。



2008年为了能更方便的服务更多的皮肤问题人群,我们在阿里巴巴淘宝平台创建了【店铺名称:美商合和NPBIO生医生美学】快捷有优质的服务于国内外受到皮肤问题困扰的人群。
2017年创建巴斯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入更先进的皮肤疗愈天然成份,从事专业的皮肤疗愈生物医学美容定制服务。
公司中国服务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情侣中路海滨花园秀海阁26b
行政部:******李经理

广东区域拥有专业皮肤健康定制的美容院会所:曼黛国际SPA馆、傲丽丝琴、恒美世纪抗衰老中心、焕丽SPA美容、樱子SPA美容会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8/5/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