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标准生命会员中心)

提供饭餐

复华新锐餐饮公司是复华控股集团旗下独资子公司,公司主营品质中餐、日本料理、火锅、休闲简餐、社区厨房、生命会所等八大餐饮品类,同时进行餐饮模式探索与创新,多维度餐饮布局与市场构划,致力于打造系统、领先、健康、高效的餐饮产业链体系,配套中央厨房、食品加工、有机农业和物流中心四大产业链,深度服务于人们的生活,是一家集品牌打造、品类拓展、连锁加盟、产业链服务、餐饮文化整合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餐饮连锁企业。
公司全面构建互联网餐饮“O2O+F2C+会员制”六网合一的参与型商业模式,实现复华餐饮产品线上和线下的全渠道购买。多品类经营,多层级市场占领,是全产业链复合型餐饮品牌运营商。
目前开业即将开业的项目有:北京百事和项目(复华哈佛生命VIP会所、爱炉港式火锅店、一面如故、真真小吃),丽江项目(丽江一号);正新建筹备的餐饮品牌有丽江项目20个品牌店(含岁悦如歌?丽江火塘吧);黄山项目(黄山徽州里、黄山湖鲜);北京博瑞大厦项目(员工食堂);地球港项目(主食厨房、卤卤王国、海鲜滋色、禅舞不二、墨、亚洲之星、爱炉火锅、竹棠里、互动集市)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8/5/14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