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诗泰莱美容院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

EVE TAYLOR 伊诗泰莱公司成立于1963年,是一家享誉30多年的专芳香皮肤及身体护理的公司。
世界上第一家提供芳香产品,饼专业从事芳香疗法的公司。
公司以提供系列齐全且专业的产品而成为芳香界最具权威的知名企业,产品以高层次,高品质,高安全性而著称。
为世界上超过36个国家所熟悉和认可,在Spa, 沙龙,香薰学院。医学临床等方面有超过36年的专业经验。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通过登录伊诗泰莱网站:www.eve-taylor.com或通过公司地址:1 MALLARD  BUSINESS  CENTRE MALLARD ROAD BERTTON PERTERBOROUCH CAMBRIDGESHIRE PE3 8YR 以信件来了解伊诗泰莱公司。伊诗泰莱在芳香疗法及美容产业内部拥有许多专业人员,并以专业为主要立足点。伊诗泰莱完美的芳香疗法技术被世界公认为医药临床和临床治疗协会有效及真确的补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5/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