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鬟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发芝春美业综合服务云平台(130'36339820)

重庆云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130,3633,9820)
重庆云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17年8月,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奥体路1号中新城上城5栋13层7—9号。是一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物联网技术、区块链、人工智能,从事美业O2O垂直综合云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通过配套的平台合作,以创新的生态方式,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向广大用户提供便捷、可靠、高效、丰富、专业化的服务。
公司的企业文化:
“立品牌、立口碑、立品德”,“重服务、重创新、重共赢、重人才、重文化”;
公司的企业精神:
“诚信为本、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奉献社会”;
公司的经营理念:
“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团队、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公司的运营模式:
通过B2B、B2C、F2C、O2O为一体的综合运营模式;
公司的宗旨:
利用“共创、共产、共享”的模式,全心全意为美业商家与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综合服务云平台。
“发芝春”(www.fazhichun.com)美业综合服务云平台,是重庆云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项目。“发芝春”平台运用 “新联盟、新消费、新业态”的商业模式,为传统美业提供互联网+和大数据服务,为美业门店解决吸客难、留客难、推广难、竞争压力大、招聘难等问题。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特实惠、更便捷、高品质、更安全的优质服务。
云鬟科技励志在三年内把发芝春打造成为中国美业领军品牌,树立美业服务的新标杆。130,3633,,9820
我们的理想是:“发芝春”——美丽世界,美好生活!130,3633,9820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媒体/互联网/代运营/文化传播

成立日期:2017/8/15

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重庆九龙坡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