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懿园美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绣妆纹绣 懿心纹绣ipm纹绣 大卫埃纹绣懿园美妆连锁店黛莱娅睫毛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懿园美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彭杰老师从事纹饰行业18年,从一个不会纹绣到会纹绣懂纹绣经历了18年,为了更多加入这个行业的新人不走弯路,彭杰老师先后在技术上创新,教学上创新,拓客模式上创新,开店经营上创新。
2013年10月19号把h多年未公开的教学模式公开出来,创立了疯狂10人班,(小班教学学得快,一对一解决手法问题)
2014年6月彭杰老师看到了很多人,在皮上,纸上画得还可以,却在人的面部技术还不怎么样,看到了很多顾客为了线条深了的烦恼,为了形状的,不满意的烦恼,为了发红发蓝要去洗再一次痛苦,于是彭杰老师6,月在成都创立了第一届真人班教学模式,锻炼每个人在面部和纸上,皮上的区别,提高了每个人真正在面部的技能技巧,第一届真人班突破了260多位模特,不仅帮助很多人解决了模特的问题,也让很多纹绣师学会了团队作战的力量,学会了拓客模式。彭杰老师一直提出了很多的教学模式,营销模式,为全国各大品牌指明了方向。
2014年10月看到了全国纹绣师面部水平的提高以后,很多纹绣师反映收费太低,技术提升价位还是突破不了,彭杰老师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12月重庆武隆仙女山举办了第一届眉毛户外艺术写生素描班,在雪山上找艺术的灵感,拍了大量的艺术气息的照片,告诉顾客我们的纹绣师从不会---到会---到技术----到艺术;让顾客明白,给她设计操作的纹绣师不是一位纹绣工匠,而是纹绣艺术家!操作时间也由过去的几十分钟一个项目到现在最少2小时,无论从时间和艺术,顾客给高价都是值得的~于是全国掀起了只做高价的浪潮。
2015年3月彭杰老师看到了很多顾客被一味的高价做的惨目忍睹,于是彭杰老师在永琪连锁做了眉毛以旧换新的大型拓客活动,让更多的爱美女性都能拥有独一无二持久的美丽!
2016年6.13日,成都懿园美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同时代理了ipm,大卫.埃两大国际品牌,仅仅半年的时间,光单个纹绣产品销售额就突破了500万,全国全年销售排行前三,会员人数达到了5800名,随着客户的飞速增长,懿园美公司从之前的银石广场,到现在的同瑞国际,面积增长到了320平,简约大气风格比之前环境更舒适!同时懿园美妆全国纹绣连锁短短一年时间,全国启动21家,目前除了四川以外,重庆,福建,江西,东北等多个城市都能看到我们的懿园美妆纹绣专业连锁。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加盟六万八,开业三天就能收回成本甚至超额,其实跟1号纹绣超市线上预约推广平台结合懿园美妆纹绣实体连锁店,➕1号纹绣千人技术合作团队有关,所有1号纹绣团队技术老师都必须学习彭杰老师的十人班,做到技术统一,工具统一,操作流程统一,真正做到了让纹绣师有归属感,让终端客户有安全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管理咨询/培训公司

成立日期:2016/6/13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