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肤青春
分红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上海知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大地佰草为公司旗下产品品牌。公司为中外合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培训为一体的科技研发类企业。公司拥有化妆品研究院,十万级生产车间,二十多人高端研发团队,培训商学院,100多位培训导师、多支优秀的销售精英团队。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医学美容,细胞抗衰修复,问题性肌肤保养等高科技护肤领域,以ISO-17025国际标准皮肤再生科学研发标准为目标,联合中山医科大学目前实现高科技提取灵芝孢子萃取液、金银花提取物、苦参提取物;熊果苷瓷白亮肤组合,活性金抗衰,活性银抗氧化,洋甘菊、甘草、红花、金缕梅纯植物系列等100多款专研问题性肌肤抗衰老产品及原液修复,并获得抗衰老专利号。其中对于皮肤在再生修复系统、细胞修复系统,抗衰老逆龄保养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8/4/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杨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