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蒂诺嘉(江苏省)驻地督导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江苏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2.10.18 招聘人数:3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蒂诺嘉(江苏省)驻地督导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江苏省代理商是专业线化妆品首选运营商,成立于千禧年初,是一家集品牌运营、培训、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企业,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行业最新的经营方向及运营之道,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可靠”的优质品牌,本着“利他精神”,致力于成为合作伙伴当地冠军陪跑者。

经过了十多年的行业沉淀,合作伙伴遍布江苏、上海,已成为华东地区美容产业最耀眼的明星企业,这一切皆因公司注重员工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

2020年集团提出新的战略目标,激发员工的内驱动力,提出集团化运营:五大子运营公司、寻美视界科技公司。购置了近1200平的现代化运营中心,为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美容企业而不懈努力!

岗位职责:
1、熟知本公司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知识,给客户培训知识;
2、具有较强的美容终端销售和指导能力;
3、工作积极乐观,严谨细致,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
4、形象气质佳,皮肤较好,品行端正、热情大方、有上进心,勤奋好学;
5、关注化妆品行业的变化及动态、新闻,收集化妆品市场各类信息并反馈给公司。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
2、性格活泼开朗,善于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职业素质佳;
3、做自己,自信,不受固有思想的限制;
4、热爱美容行业,敢于接受挑战;
5、能接受四川地区驻地要求;
6、有美容导师工作经验,有市场工作经验,有渠道资源者优先考虑。

招聘区域:内蒙、辽宁、江苏、河南。河北、新疆、浙江、江西
职位标签

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绩效奖金蒂诺嘉(江苏省)驻地督导江苏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招聘蒂诺嘉(江苏省)驻地督导”的信息由英朴司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蒂诺嘉(江苏省)驻地督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