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20000元以上 应聘 启动老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培训讲师美容主管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启动老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工作内容:
1、下店或者代理商培训公司的仪器、产品、项目;
2、短期出差,无需长期驻地,一般出差3-5天;
3、公司主推面部抗衰项目,需要具备扎实的面部专业知识基础;
4、能独立完成培训课件和销售话术编写,并且下店或培训代理商;
5、能下店铺垫及销售体验卡;
7、公司辅推项目为身体养生项目,需要了解及具备一些基础的养生知识;
8、公司推出的新项目,能做好新项目的临床工作并做好数据资料收集;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同等行业岗位经验1_3年以上。
2、此岗位面试需要自行准备30分钟以内的试讲内容,公司提供投影及白板,董事长亲自试听。
3、经验能力优秀者底薪10000起。

上班时间早8:30_12:00,下午1:30_6:00

以上岗位均需要不定时全国出差,无需长期驻地,不能接受出差安排者勿扰!

公司简介:
良美国际旗下拥有广州良美电、子有限公司,广州韩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良美科技美容会所,雅莱圣菲科技美容会所,是一家集美容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 ,培训教育,高端项目合作服务以及美容会所经营为一体的一站式科技美容方案解决 服务,及高品质光电仪器设备供应商。
近十年的市场运作,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策略,赢得了市场口碑, 专业的研发团队取得了巨大的成果,而生产资质,已然成为了光电领域里具有核心竞 争力的一线企业!
公司网站:【良美国际美容集团】 http://www.gzlbe.com/

面试地址:广州白云区嘉禾街道大岭南创意产业园B栋3楼

乘车路线:地铁二号线,嘉禾望岗站B出口出来,公交站乘坐978路公交车到百花岭北 街站下车,站牌旁边路口直走进来约50米可看到大岭南创意产业园。

面试时间:由于本人经常出差,请务必提前预约面试时间,谢谢!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启动老师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启动老师”的信息由广州韩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启动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韩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6-07-0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