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9868元保底聘销售精英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销售总监/经理其它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9868元保底聘销售精英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欢迎来到张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当你漫无目的的点进来的时候,你也不知道哪家公司对你合适,你只能是凭感觉,看图片,看介绍,具体会不会是你想要的,其实你也不知道,最后你只能是综合对比了一下,选择了一家你认为还可以的,感觉好的公司去面试,你想要的并不多,但是会发现总是欠那么一点感觉,觉得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一度的灰心丧气,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一方面是自身有期望值,另一方面缺失了目标,对于自己想要的状态,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低要求后还是达不到,对于自己,只要问清楚3个问题即可
我能做什么?
我想要做什么?
我想要达成什么样的结果?
我不知道你能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但是我非常清楚你在我公司可以得到什么
张莉企业是美容院教育训练机构,致力于专业美容院管理,培训,咨询,顾问,营销策划,资讯等具有高度专业性的现代化服务行业。
张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美妆扁鹊”张莉老师创立,专注于帮助美容院提升业绩和完善管理,主要为美容养生会所提供咨询顾问、诊断、培训、年度运营策划、顾问式合作、服务专案落地执行服务,目前在全国美容院店务管理、利润良性增长领域竞争力排名第一
“张莉企业美业管理公司”秉承“为中国美容业的发展而奋斗终生,为美容业女性成功而贡献一份力量”之经营使命,以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针对美容院自身需求而量身设计高效方案,专业课程及经营方式,管理模式,全面协助美容突破瓶颈,快速提升绩效及管理变革,与广大美容院一道成长,迈向卓越。
张莉企业以广东,浙江为中心,广东,湖南,浙江,福建,山东,陕西,江西,江苏等分公司,辐射全国各地,广东位于XX大厦X楼,张莉企业有500多人的精英团队,目前全国服务的美容店13000多家
公司以人为本,公司永远把员工的发展放在第一位,把顾客的满意度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只要你有一点销售经验或者美容经验,就会有9868元保底,如果你比较优秀,保底可以达到13800,如果你被录用了,我们的提成,奖金,福利在整个美业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非常高的,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奖励,通常每月都会额外拿到2000以上的奖励,如果你比较出色,奖励可以达到8000以上,敢来挑战一把吗?
住宿条件全部是高档小区,国内外的旅游,如果你做到了A员工以上,并且在公司超过2年,公司会在买房(70-90万买房首付补贴),1年以上的员工只要素质积分达到了,可以获得25-40万(公司购买)全款的轿车,在公司90后拿到车福利的员工比比皆是,如果你只是一名小白,公司也可以为你提供培训
张莉企业美业管理,或许可以为你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我们真诚做人、用心做事。我们10多年来只做一件事:不打折、不促销帮助美容院健康提升业绩、帮助美容院的运营团队稳定提升运营能力。我们需要优秀的、勇敢的、智慧的人加入。节假日以及社保按劳动法规定分毫不差地落实。上班时间朝九晚五,中午休息2小时,你没有看错。我们对精英的理解是:别人12个小时办完的事,你6小时办完。我们反对加班,倡导高效率工作。准时下班很重要,年轻人的时间不可以用来“荒废”,该恋爱恋爱,该玩耍玩耍,有命赚钱还得有命花。收入看水平,90后的总监,年入过百万,这样的总监我们还需要10位。
这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美好,唯一遗憾的是:我们的录用率仅有20%,入职培训期间的淘汰率却高达60%。希望跃跃欲试的你最终能够顺利成为和我并肩创造奇迹的伙伴。
我们需要销售总监,销售代表,美容导师,要求非常简单:高中及以上学历,1-3年以上美业经验,男帅女美,其他看眼缘。
我们把人才的提升发展和金钱物质同步进行,对于员工,逢年过节我们都会提前为员工父母准备好礼物,邀请优秀员工父母到外地旅游,你为公司奉献,公司替你尽孝,对于有孩子和老公在外地的,我们会尽全力安排老公就近工作,包括孩子的入学问题,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分担你家里的事情,让你和家人团聚,开心快乐的工作!假如你是未婚,我们为未婚的你准备好嫁妆,生孩子的生育奖励,我们能力有限,能做到的就是这些,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假如你还没有1份12000元以上的工作,张莉企业一定是最佳的选择,那就投下你的一份简历吧!也许这不是你最后的归属,但是一定是你最好的跳板,期待见到此刻正在阅读的你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带薪培训提供住宿月薪过万9868元保底聘销售精英江苏无锡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无锡招聘9868元保底聘销售精英”的信息由杭州张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无锡9868元保底聘销售精英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杭州张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16-04-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