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部

三纵队

人力资源部(二纵队)

人力资源部(一纵队)

不限部门

教育部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美容导师(驻地)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2.01.19 招聘人数:2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6000~15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导师(驻地)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岗位职责:
1、熟知本公司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知识,给客户培训知识;
2、具有较强的美容终端销售和指导能力;
3、工作积极乐观,严谨细致,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
4、形象气质佳,皮肤较好,品行端正、热情大方、有上进心,勤奋好学;
5、关注化妆品行业的变化及动态、新闻,收集化妆品市场各类信息并反馈给公司。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
2、性格活泼开朗,善于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职业素质佳;
3、做自己,自信,不受固有思想的限制;
4、热爱美容行业,敢于接受挑战;
5、能接受地区驻地要求;
6、有美容导师工作经验,有市场工作经验,有渠道资源者优先考虑。


薪资构成:
底薪(6000)+提成(销售业绩4%-8%)+驻地补助(900-1500)+全勤奖+年底双薪
(现可接受驻地地区:广东省、四川省、江苏省、山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贵州省等)
公司产品提成比例高于行业水平50%,公司任职2年销售人员年薪均为9到13万。

公司鼓励内部裂变性创业,在公司工作2年的中高层员工,可以提交创业项目,公司投资,让有创业,有梦想的员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自己当老板。

以小组制创业团队为核心的全程运营体系
1、实现全员参与公司经营
2、以精细化核算为核心指标,培养员工的创业意识
3、实现高度透明的经营
4、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相结合
5、培养裂变公司德才兼备的创业领导人


公司福利:
年底双薪
裂变创业
公司旅游
健康体育运动文化
季度户外拓展活动
年度体检
……

寻找与众不同的你,这里有属于你的一片天!

公司网址:http://www.beled.com.cn/

工作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163号高晟广场1栋1101(可乘坐公交车至“润龙里”站,或者乘坐地铁9号线至“莲塘站”C出口)
职位标签

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年底双薪美容导师(驻地)广东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招聘美容导师(驻地)”的信息由英朴司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美容导师(驻地)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