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神手

经营品牌:法国速美莱I百世金生养生神手
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工作轻松,无压力

广西丽森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教育培训、策划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养生集团公司,公司于2001年成立于中国广西柳州,专业从事化妆品的OEM,ODM加工及半成品原料供应,为美容养生专业线提供优质的产品。旗下有广州轩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生产),法国速美莱国际美容化妆品集团公司(香港公司),广西柳州市丽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成都,安徽,贵州,湖北等各分公司,旗下拥有“速美莱”,“百世金生”,“养生神手”三个知名品牌。
公司以“新” “奇” “特”为总经营方针,”以质为先,以诚为本“是我们一直律己的基本原则,所有产品均经过国家高品质严格的安全测试,皮肤测试,全国消费者测试,全方位达到功效护肤养生为一体。
公司以中医为基础,中医理疗养生为根本,达到“防已病,治未病”的功效。
董事长“黄广文先生”出生于中医世家,世代传承中医技术与文化,为“弘扬中医理疗,普及人人皆医”的理想,让经络理疗变得简单、轻松却又效果显著,便带领公司研发团队潜心踏上研究发明之路,投进资金百万元,养生神手于2015年10份成功上市,正真解决到美容师技术操作累,辛苦,难复制,为行业打破了困境,实现项目简单、易学、易复制、为更多人便于学习中医技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01/6/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