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龙岗布吉 8000保底 交社保 招聘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龙岗布吉 8000保底 交社保 招聘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欢迎来到依舍含香连锁品牌店,当你漫无目的的点进来的时候,你也不知道哪家店对你合适,你只能是凭感觉,看图片,看介绍,具体会不会是你想要的,其实你也不知道,最后你只能是综合对比了一下,选择了一家你认为还可以的,感觉好的店去面试,你想要的并不多,但是会发现总是欠那么一点感觉,觉得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一度的灰心丧气,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一方面是自身有期望值,另一方面缺失了目标,对于自己想要的状态,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低要求后还是达不到,对于自己,只要问清楚3个问题即可
 
我能做什么?
我想要做什么?
我想要达成什么样的结果?
 
我不知道你能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但是我非常清楚你在我公司可以得到什么,依舍含香连锁品牌,专业做美容,养生,目前全国有180多家店,我们的目标是深圳战略发展目标2022年底5家,公司以人为本,公司永远把员工的发展放在第一位,把顾客的满意度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只要你有一点美容经验,你的保底都会是5000-6000,如果你比较出色,那你的保底可以达到7000-8000,提成可以拿到8个点以上,除了底薪和提成,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奖励,通常都会拿到2000以上的奖励,如果你比较出色,奖励可以达到8000以上,做满一年的员工可以拿5-10个点的分红,提供住宿,买五险一金。如果你做到了A美容师以上,并且在公司超过2年,在原有薪资的基础上,每个月增加3000元底薪。
 
我们把人才的提升发展和金钱物质同步进行,对于员工,逢年过节我们都会提前为员工父母准备好礼物,你为公司奉献,公司替你尽孝。假如你还没有1份8000元以上的工作,依舍含香一定是最佳的选择。那就投下你的一份简历吧!也许这不是你最后的归属,但是一定是你最好的跳板,期待见到此刻正在阅读的你。
 
用人原则:
英雄不问出处,不看背景,只看实力,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忘我不要命的,老总直接让位给你!
工资待遇:
打打酱油5000—8000元
跺跺小脚8000—10000元
张牙舞爪10000—18000元
薪酬上不封顶,以上岗位一经录用,提供环境优美的住宿条件、五险一金、分红福利(1年以上优秀员工可获得5-10个点分红)
 
伯乐奖:只要转介绍一位员工入职,只要员工在职,则可以获得每人1000元奖励!
 
顾问:2名 岗位要求
1、有2年以上专业美容养生与销售经验
2、年龄26岁以上,形象好,能吃苦
3、有非常好的销售能力和带团队能力,善于人际沟通
5、有非常强的挣钱欲望
 
高级美容美体师10名,岗位要求
1、有1年以上专业皮肤管理,美体保健经验
2、年龄21岁以上,非常能吃苦
3、有非常强的挣钱欲望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分红年终奖包住宿龙岗布吉 8000保底 交社保 招聘美容师深圳龙岗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龙岗区招聘龙岗布吉 8000保底 交社保 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孕琇致家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龙岗区龙岗布吉 8000保底 交社保 招聘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深圳龙岗区招聘美容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