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包吃住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包吃住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包吃住、薪资高薪资组成:底薪+提成+手工操作费+全勤奖+工龄奖+加班补贴,根据技能可给予3000—7000元/月保底薪资其他福利:节日福利、餐饮补贴、假期福利、免费带薪培训、工作时间: 10:00至22:00,每周休息一天,综合工作制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期待您的加入! 工作职责: 1.根据门店的美容业绩目标,按要求完成每日、每周、每月的美容指标任务; 2.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美容服务,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讲究职业道德,做到文明服务,保持美容的高水准服务,维护公司声誉。; 3.负责保管美容及按摩工具,对工具、美容用品的采购提出建议,及时进行清理、打扫,保持美容室的环境整洁; 4.参与各项美容服务培训,练习操作手法和技巧,通过公司各项美容培训考核,参加美容院晨会,完成每天工作流程报表与每月总结报表。 5. 定期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他(她)们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适时做好客户回访; 6.辅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店内环境及服务流程; 7.服从工作安排,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身体健康,仪表大方,年龄在18到30岁之间; 2、掌握基本身体学、穴位学、美容皮肤学、皮肤分析、美容疗程和仪器知识,熟悉美容SPA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面部护理、身体护理、香薰按摩或中式按摩手法和技巧,了解一般美容产品、精油产品、香薰产品基本知识和操作原理; 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良好的个人素质,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持有美容师资格证书、中医证书优先考虑; 4、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5、条件符合者可从零基础培养,公司有专业培训,可从初级美容师开始。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吃住 美容师上海浦东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浦东新区招聘包吃住 美容师”的信息由上海楚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浦东新区包吃住 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上海楚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18-06-2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