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人力资源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人事行政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9到45
人力资源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定期与相关部门经理/总监审核并修订公司的组织结构图和人员编制,保持合理,提高效率,保持标准,提高效能。
2.监督完善制定工资及福利政策并于每年底审核并修订公司的工资与薪酬体系,使其更具操作性和竞争力。
3.负责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安排和督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的日常工作,检查部门工作进度,发现问题及时提出纠正,并予以解决,确保部门整体工作的节奏和效率
4.根据人员预算,严格控制公司人员定编,协助各部门完成员工调薪,人事变动,评估之工作。
5、按照集团总体发展战略,协助董事长制定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审核经营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集团日常运营及管理;
6、根据集团企业发展战略指导行政人力资源规划,并制订中、长期人力资源发展计划;
7、建立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制订并组织实施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包含招聘、培训、绩效、薪酬及员工发展等;
8、负责部门团队管理,擅长各类中高级人才的甄别和选拔,完善公司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
9、定期向高层决策者提供有关人力资源战略、组织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专项建议,为公司重大决策提供人力资源信息支持;
10、及时处理公司人事行政管理中的重大问题,负责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11、规范完善公司行政管理系统,制订并完善公司各项行政制度,提供各项行政后勤支持。
12、完成领导临时委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珠海招聘人力资源经理”的信息由珠海懿美医疗美容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珠海人力资源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珠海懿美医疗美容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7-06-1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