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雪墨妍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卿国卿城

卿国卿城智能美肤养生中心总部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金茂广场,营业面积用200平方米的直营店,公司总部设有办公室、财务部、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技术研究室。
卿国卿城智能美肤养生中心自创建以来,坚持以“让女人更加年轻,自信和美丽”为企业使命,以“走时尚之路,创行业先锋”为公司愿景,倡导“精于求精,止于至善”的经营理念,室内设施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美容院设计理念,宽敞舒适的休息大厅、诊断室、SPA瑶浴、养生瓮调理区,化妆区、不同风格的VIP美容房等。
卿国卿城智能美肤养生中心为了实现关爱女性身心健康的目标,特别增加了投入,向中华传统医学积极学习,挖掘资源,汲取营养,以预防医学为基础设立了中医亚健康理疗、经络养生、家庭保健养生课程等各种提升健康素质的养生项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7/25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