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城市合伙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城市合伙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职责说明:
1、负责拓展、维护所辖区域内的市场销售网络,负责开发加盟商、区域代理,贯彻与执行公司销售政策。 
2、配合市场部门的品牌宣传、广告策划以及市场销售计划,负责组织执行所辖区域内的产品推广、促销活动,并及时汇总市场活动信息。
3、熟悉所辖区域市场情况,迅速掌握市场行情动态,协助市场策划部完成公司调研工作。
4、负责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积极开发加盟连锁商,并与之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职位要求:
1、有3年以上化妆品市场开拓及客户销售工作经验,有网络资源者优先。
2、熟悉全国范围内某区域的市场情况,具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具备优秀谈判技巧和交际沟通能力。
3、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合伙人要求:
1、有3年以上化妆品市场开拓及客户销售工作经验,有网络资源者优先。 2、熟悉全国范围内某区域的市场情况,具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具备优秀谈判技巧和交际沟通能力。 3、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产品/项目介绍:
皮肤管理(问题性皮肤修护)、生命能量大健康养生
合伙收益:
与公司共同整合资源、共同分享利润。前期合伙人开发市场、公司做市场服务。后期公司协助合伙人组建团队、公司提供统一市场维护。
前期投资:

无需投入资金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分红年终奖社保城市合伙人广西南宁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西南宁招聘城市合伙人”的信息由广州微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西南宁城市合伙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微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8-09-1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