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霜叶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霜叶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美容、健康、保健、养生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健康咨询、康复指导和保健养生、、医疗保健器械、美容连锁机构等。与多个地区多家媒体合作,拥有海量的客户资源,相继培养出大多名销售精英及团队管理者。

    以“专业、责任、合作、快乐”的企业价值观,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恒”的经营理念,坚持“宏大事业感召人,优厚待遇吸引人,优秀文化凝聚人,创造平台成就人”的人才观念,真诚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和而不同”的企业发展理念,倾力打造一个融合、友爱、进取的发展环境,夯实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基础。生意诚为本,经商先做人是我们追求的宗旨。前程似锦、任重道远,我们将始终秉承“诚信服务、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一流的专业水准,一流的敬业精神,一流的服务意识,勤奋细致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服务。公司网址:www.syhslf.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

成立日期:2018/8/15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