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产后修复类>产后美容美体师
10000~14999元 应聘 高薪诚聘产后修复美容师美体师(10000~14999元)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后美容美体师产后修复导师产后修复顾问
招聘人数:6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2到40
高薪诚聘产后修复美容师美体师(10000~14999元)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娇美妈咪】产后恢复品牌,隶属北京创为世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产后恢复、连锁运营、门店管理、品牌咨询复合型实战专家团联合发起创立,于2017年以连锁经营模式迅速推广。专为妈妈提供“系统、安全、科学、有效”的产后恢复服务。


岗位职责:

1、对公司产品、技术手法等技能进行相关指导;
2、协助合作店面的开业宣传、宣传及驻店扶持;
3、开展店家技术及销售的培训,提升店面业绩;
4、针对合作店面制定活动方案,维护所管辖的市场;
5、市场同类产品信息的收集及反馈;
6、帮助合作店面拓客、锁客;
7、协调店面订货、发货、物流方面相关问题;
8、客诉处理。


任职要求:

1、有产后恢复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产后恢复相关专业知识与培训能力;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表达能力。

努力决定收入
公司80/90后优秀团队并肩作战
每年调薪,专业培训,领导友善,工作环境nice
和你谈挣钱的老板才是好老板,和你谈理想的老板都是不想给钱的!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餐补房补定期团建领导nice高薪诚聘产后修复美容师美体师(10000~14999元)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高薪诚聘产后修复美容师美体师(10000~14999元)”的信息由北京创为世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高薪诚聘产后修复美容师美体师(10000~14999元)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