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美容顾问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越秀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12.27 招聘人数:3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顾问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店面业绩管理,完成月、季、年业绩任务规划,达成销售目标;
2、 为顾客一对一制定专业、有效、适合的疗程方案;
3、 负责团队的顾客档案管理及客情的维护,保障顾客的稳定持续性;
4、 督导员工日常工作及行为,保障店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和高质量的服务。
5、 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18到35岁,学历不限;
2、 仪表大方,身体健康,性格热情开朗,积极向上;
3、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
4、 刻苦耐劳,具备良好服务意识,想往美容行业发展;
5、 懂得美容项目护理流程及操作手法或有美容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 公司是大型直营连锁美容机构,公司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制及广阔的发展空间;给到热爱美容行业的你一个发展终生事业的平台!
2、 公司免费提供由专业阿姨做的工作餐;
3、 公司免费提供环境舒适的员工宿舍;
4、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社会保险福利(五险)以及节日慰问;
5、 公司定期为内部员工提供技能教育培训课程,提升员工行业技能。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包吃住社保法定假日美容顾问广州越秀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越秀区招聘美容顾问”的信息由广州伊莱恩美容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越秀区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