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0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A.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美容美体服务。
B.通过友情沟通,建立与顾客的良好关系,提高顾客满意度。
C。定期建立顾客档案,了解她们的喜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便好的提供服务。
D.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
任职资格:
A.形象好,气质佳,五官端正。
B.有一定的专业美容护理知识,懂美容手法,有一年或以上销售美业经验者优先。
C。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有上进心。
工作时间:早班9:30-19:30 晚班12:00-22:00
薪资待遇:
1.食宿福利:包住有餐补
2.假期福利:月休4天,法定假期按照公司实际情况
3.活动福利:不定期外出聚餐、团建、户外活动等 ,每年享有国内或国外游。
4.员工福利: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及公司小伙伴享有店内产品员工价。
5.奖励机制:卓越团队评比,最佳手艺人评比,不定期设定各种奖金等你拿,不定期晋升及加薪机制。
6.薪酬机制:试用期三个月,保底4000-8000+奖金,综合工资为5000-10000.
学徒培训补贴,学会上岗。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越秀区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广州美树莱美容服务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越秀区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