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形象设计艺术学院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双休

吉米化妆学校,国内最早的化妆学校,以立足时尚产业,服务社会,培养培训新型职业人才为教学目的。李磊,韦达,王嘉,岳华,秋萍,于哲,庞超等众多优秀的知名化型妆造师都是出自于吉米化妆学校。目前国内演艺界近一半的化妆师是来自这所学校。
众多资深造型师组成的强大师资队伍,配备以多媒体教学手段和类型丰富的实践机会,使吉米学校实战教学和时尚培训不断深化。学校采取定向培养模式,注重职业技能的训练,注重商业性和实用性,多年来吉米学校为众多明星做化妆造型并包揽了历届模特大赛及各种大型晚会的化妆造型工作。创造优秀办学品牌,提携新人和培养未来的艺术人才是其的不断追求!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教育/培训/院校

成立日期:2000/6/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