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8000~9999元 应聘 美导(上海闵行)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导(上海闵行)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全面配合公司所有部门,做好公司,全体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业务培训,招商加盟及客户售后培训服务工作。
  2、具有健康,医学,营养师资格证,对保健品,大健康,化妆品养生产品,传统渠道,新零售渠道,微商渠道,直销公司线上线下销售网络培训,招商会,发布会专业知识讲解培训能力。
  3、具有独立完成训练培训带领团队培训训练的能力,能独立完成从上到下领悟贯通的讲解能力,理解产品表达产品的能力。
  4、具有对开发客户做好各项培训训练的售后服务的能力和绝对感染力。
  5、具有对公司旗下品牌贴牌客户售卖完成的培训讲解服务及延续发展稳定性长期训练能力。
  6、具有对后期贴牌销客户训练讲解售后的服务队伍讲解培训的能力。
   任职条件:
  1、28-40岁,女,具有长期培训训练经验,能制定针对性的培训教材,对市场开发拓展协助发展,能协助上下级对所所管理的团队达成领导交代的培训任务、能设定全年培训计划。培训讲师或企业训练培训管理,专科本科以上学-历,掌握一定的销售管理理论优先。
  2、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应变能力、创造性的思维能力及稳健的性格,语气温和,有亲和力,口齿清晰,形象气质佳,
  3、具有极强的工作责任感、忠诚度及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耐心,严守机密。
  4、具备幽默风格、优秀的沟通、协调和煽动能力,敢于创新。
  5、从事化保健品,大健康产品,或化妆品市场推广销售带领销售团队多年经验,具有零售渠道培训训练或相关业务工作5年以上经历。
      6、身体健康。可长期出差,
     7、无不良工作记录。
     8,年薪15-20万,五险一金,做五休二,奖励,加出差补贴加出差费用全部实报实销,及年终奖励
上班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园美路58号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旅游社保双休美导(上海闵行)上海闵行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闵行区招聘美导(上海闵行)”的信息由不老莓生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闵行区美导(上海闵行)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