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海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德国Janssen面部抗衰法国青春美颜仪名医名方古方青膜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孝顺金,包住,加班奖

海琪国际是一家健康管理与美丽定制于一体的综合亚健康调理会所!公司发展需要,广招英才,火爆诚聘中,招满截止!机会难得!正在招聘有理想有梦想的合伙人加入我们!
 【海琪国际高薪诚聘】  
高级店长:1名  
高级顾问:3名  
优秀美容师:10名  
工资:4000元起~不封顶 
优秀学员不限 工资:4000元起,带薪培训 要求:性格开朗大方,形象气质好,年龄在18岁以上~35岁以下 
薪资待遇 底薪➕绩效➕多项奖金➕高提成➕高手工➕全体旅游➕孝心基金➕出国旅游➕完善的晋升空间➕社保…… 每个月4天假 包食宿,待遇优厚 ,欢迎您的加入。       

我们的6大福利机制: 
①:五险一金。
②:包食宿。 
③:带薪培训,薪资待遇高于同行业。
④:父母津贴。 
⑤:全年一次大型旅游。
⑥:   员工每月福利。

海琪国际提供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提供一个创造价值的机会,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事业!欢迎来电咨询,非诚勿扰!
面试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海城路圣拿威小区七栋105_106商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6/24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管理团队
  • 韦娟娟店长
    理论专业强,管理能力强,情商高,有激情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