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岗位要求:
1、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学历不限,热爱美业,年龄25-35岁之间,条件优秀者可放宽。
2、两年或以上美业工作经验,具有较丰富的店务管理经验。
3、精通团队管理、客户管理、商品管理、陈列管理、物流配送,熟悉店务的各项流程的制定及执行。
4、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
二、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店面的管理工作,配合总公司的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并执行总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和业绩指标。
2、根据公司的促销任务安排制度相应的销售计划,并监督、指导计划的执行。
3、负责门店内员工的日常工作安排、出勤的管理,以及会员客户的有效管理。
4、掌握门店各种设备的维护保养知识,并定期对损耗的设备作维保及更新。
5、负责定期组织门店内员工进行公司政策的培训、手工技法或仪器操作的培训等。
6、妥善处理顾客的投诉和服务工作作中所发生的各种矛盾及突发事件。
7、完成上级领导分配的其它工作。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底薪+提成+年终奖,综合月薪约15K-20K,高额提成,多劳多得!
2、福利: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礼品发放,每月公司聚餐,生日福利,产品定期内购,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每月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3、上班时间:10:00-19:00   月休四天,享有法定节假日。
4、面试及工作地点:广州市荔湾区悦城路34号(凰芮诗曼美容养生馆)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及个人能力的提升,愿意给每一位有人生追求的伙伴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我们诚挚的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标签

旅游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美容店长广州荔湾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荔湾区招聘美容店长”的信息由广州普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荔湾区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普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6-11-0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