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美容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2到30
美容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岗位要求:
1、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学历不限,热爱美业,至少1年美容行业销售经验,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销售能力。
2、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及职业道德,抗压能力强,能接受不定时高强度的销售活动。
3、工作有激情,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做好日常店务业绩管理,协调内部关系,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2、协助美容师做好顾客管理,对顾客的状况进行分析,抓住客户的需求,为顾客提供合适的美容项目,做好顾客后续服务的跟进。
3、协助店长、美容师完成每月业绩目标及计划,确保店门每月业绩目标的完成。
4、协助店长做好每场活动的落地执行及目标达成,激励员工,打造出一流的团队。
5、协助店长完成各项报表的填报及分析。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底薪+提成+年终奖,综合月薪约10K-15K,高额提成,多劳多得!
2、福利: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礼品发放,每月公司聚餐,生日福利,产品定期内购,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每月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3、上班时间:10:00-19:00   月休四天,享有法定节假日。
4、面试及工作地点:广州市荔湾区悦城路34号(凰芮诗曼美容养生馆)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及个人能力的提升,愿意给每一位有人生追求的伙伴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我们诚挚的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双休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顾问广州荔湾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荔湾区招聘美容顾问”的信息由广州普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荔湾区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