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电子商务类>运营专员/推广
面议 应聘 新媒体运营
更新于
职位类别:运营专员/推广新媒体运营运营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新媒体运营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企业社会化媒体(官网、微博、微信)运营推广 ,日常内容编辑、发布、维护、管理、互动,提高影响力和关注度。
2、负责官网、微博、微信活动话题 的制度及执行,合理安排调整运营策略;带动粉丝数量增长,维护企业社会化品牌形象 。
3、跟踪微博、微信推广效果,分析数据并及时反馈,提升企业官方公众平台的影响力与活跃度;与微博、微信、社区粉丝做好互动。
4、深入了解互联网,掌握微博、微信、网页设计产品新功能开发及新媒体领域的开发与研究,尤其是微信特点及资源的有效运用。
5、分析同行业微博,微信内容结构及话题热点,调研目标用户群体了,在此基础上定位客户需求及喜好,增长粉丝量。
职位标签

社保岗前培训新媒体运营安徽合肥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安徽合肥招聘新媒体运营”的信息由湖南爱薇尔美容医疗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安徽合肥新媒体运营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