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000元 应聘 在线咨询
更新于
职位类别:客服客服主管/经理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在线咨询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的线上平台,利用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挖掘潜在客户,维护老客户,促进新客户成交。
2.热情耐心地解答客户疑问与咨询,发现并跟踪客户需求,与客户建立良好的长期伙伴关系,树立良好的形象;
3.根据公司要求,完成每月指标。

【我们需要】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欢迎优秀应届生(优秀者可放宽);
2. 心态好,有耐心,个性开朗、反应敏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 热爱销售,对销售行业有激情、敬业爱岗、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4. 热爱互联网行业,能够接受行业的灵活上班时间;
5. 熟悉互联网络,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打字速度每分钟40字以上,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6. 表达思维能力强, 思维灵活,口齿清晰,有咨询经验或者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HR温馨提示:1.您所申请的公司是一家具有前瞻性、稳定性的公司,公司拥有广阔的舞台和巨大的发挥空间。
公司渴求有经验,有梦想,并不断挑战自我,希望拥有一个舞台发挥自身才华的各种人才;也渴求虽没有经验,但是勤奋好学,富有责任心,拥有激情,希望干一番事业的有为青年。
2. 我们对人才的要求:“1. 品德 2. 态度及责任心 3. 学习能力 4.积极主动性 ”,英雄不问出身,我们对品德和能力的要求高于对经验的要求。
我们期待怀揣梦想的你加入我们~~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在线咨询上海闵行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闵行区招聘在线咨询”的信息由广州京沪穗医生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闵行区在线咨询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闵行区招聘客服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