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新媒体运营专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07.08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新媒体运营专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新媒体运营专员任职要求:
1.热爱互联网,熟悉各种Web2。0产品应用;对微博、SNS、博客、论坛等产品有浓厚兴趣或深刻认识,并且善于把握用户的各层次需求。
2.本科及以上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洞察力和创新能力,具有一定的敏感性,善于把握最佳的发布时机。
4.注重团队合作;善于沟通,富有创意,有服务精神。
5.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跨团队协作能力。
6.勤劳肯干,能够承担较大工作压力,并且能按时完成上级交代工作事项。
7.具有较强的规划、分析能力和创新意识,敏感的对待产品和数据的运营,思维清晰而有条理。
8.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新媒体运营专员职业发展方向
运营主管→运营总监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新媒体运营专员”的信息由杭州七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新媒体运营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