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妊生妇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好妊生妇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注册资金8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从事母婴健康产品研产销、围孕产期健康管理及妇幼健康管理人才培训的综合性企业,旗下机构:重庆重科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究院、好妊生母婴照护中心、好妊生产康连锁、好妊生妇幼健康管理培训学校等。

  好妊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孕期健康管理、月子期休养、新生儿护理、产后康复等一体化服务,并综合医学、护理学、营养学、心理学、教育学以及相关专业知识,遵循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原则,培养妇幼健康管理领域的的职业从业者,引领行业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中国妇幼保健事业发展奉献一己之力。

  战略合作: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临床营养食品重庆市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市医用营养食品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食品工业研究所、西南大学食品学院、第三军大学大坪医院营养科、重庆市日用化学工业研究所、重庆市生物技术研究所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6/15

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重庆渝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